仙台在逃喜久福

我要努力码字!!为爱发电(⑉°з°)-♡

预告和排雷

  主要是带着一点论坛的视频观影,因为我真的好喜欢几个大大写的论坛体什么的,还有自己想嘴几句我的cp哈哈(ಡωಡ)hiahiahia(让我们快乐的造谣吧!!)

  论坛体的众人可以说是平行世界很久很久以后的火影后代,因为一些不知道为啥的原因他们不知道火影后面发生的事情(终结谷以后)。比如佐鸣各自结婚之类的,对于这个他们只有一些零散的记录。

  因为要写观影视频,所以他们那个世界规定的是因为六道仙人的出现他们一些人有了关于火影的记忆,和平以后的高层就决定通过他们的记忆让历史重现(当时是佐鸣已经去世很久了)那些有记忆的人也同意,他们就通过山中一组的能力让这些重现了。但是这些记忆也只到终结谷决战为止,后面的特别零散就只有几个片段。

  后面还是分五大村但关系都非常好,有些历史记载什么的。他们就看完以后做了很多剪辑视频,后世还是挺美好的。

  多余一些与原著不符或者什么东西都是私设!ooc肯定会有的!

  

  cp:佐鸣,带卡等宇智波大总攻!主要是这两个,其他有出现的话会在开头写上。

  

  不黑不洗白,cp会磕但是关于做的事情不会洗白。可能会有不同的声音,但是不会美化。对木叶还是很有好感的,毕竟我喜欢的角色几乎都是木叶的人。团藏会死因为他死确实挺省事的,对三代老爷爷不黑不洗我还挺喜欢他的,但他确实太心软了。

  世界还没决定好,万能的四代时期还是中忍考试还是博人传时期。看大家怎么说,也有可能会是都有。

评论(2)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