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在逃喜久福

我要努力码字!!为爱发电(⑉°з°)-♡

突然出现的屏幕

  决定了,这个就写水门带卡没出事时期和中忍考试的时候。博人传等我看一点再写吧,火影我看到六百多还没完全看完……?怎么说呢,感觉只要不看到哪里他们就永远在一起呜呜(┯_┯)。

  主cp:佐鸣,带卡(宇智波大总攻)

  1.是水门时期

  2.是中忍时期

  

  

  

  1.

  “水门老师,这个是什么?”带土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屏幕,转头发现卡卡西和琳也有同样的屏幕。

  所有忍者的眼前都出现了这个屏幕,有人用苦无攻击也并没有什么用。

  “三代大人,现在该怎么办”

  猿飞日斩听到询问的话,向下下达指令:

  “让外出的忍者都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木叶,通知各组组长到火影楼”

  暗处的暗部答了一声以后迅速消失。

  “别着急带土,我们先到火影楼集合”水门接受到信息,带着第七班的成员来到火影楼下。

  

  2.

  “唉?这是什么?”正在看着考卷痛苦的鸣人被突然出现的屏幕吓了一跳。

  周围的人也对屏幕感到不解,木叶范围内的其他忍村的忍者怀疑这是木叶搞出来的鬼。

  “所有人安静,坐在你们的位置上不要动”伊比喜对着慌乱的下忍们说道。

  (白痴,不要叫的这么大声啊!不过这是什么东西?)佐助听到鸣人说话以后就在心里说了他一句,并开始思考这个突然出现的屏幕。

  

  《我那迷人的老祖宗为什么没有活的长一点》

  1L

  谁懂啊家人们,他们为什么没有活的长一点啊!!!!我真的爱他们每一个人的颜!

  2L

  我懂我懂,我也爱(⑉°з°)-♡所以他们真的不能活得长一点的吗!

  3L

  不是等一下,你们在说什么?

  4L

  你是小萌新吧,你没看火影忍者吗?

  5L

  有听到但还没看来着,他们动作那么快啊?这么快就整理好一堆画面还播了?不愧是官方。

  提一句,我想看七代目火影!!看历史记载的时候就老崇拜了!

  6L

  唉?你喜欢七火啊,我喜欢六火!!!他真的帅炸了!!

  7L

  一群老色皮

  8L

  搞得你不是一样,我看过你!你喜欢的是二火吧,你敢说不是因为颜值?

  9L

  肤浅,我那只是因为颜值吗?我那是崇拜!!哪个搞科研的不喜欢有一屋子禁术的二代啊。用大蛇丸大人的话就是:“这不是我最尊敬的二代火影大人吗”

  10L

  歪楼了,我们要说的是为什么我那迷人又强大的老祖宗们死的那么早啊!!!

  

  

  1.

  “这是什么情况?”所有的木叶上忍都齐聚在火影楼,各族的族长也都在这个屋子里。当然,除了根部和长老团。

  “火影大人,没有幻术的痕迹”宇智波富岳关闭写轮眼,向猿飞日斩说道。身旁的日向日足也也关闭白眼摇了摇头。

  “那么我们可以大胆的做个猜测”奈良鹿久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个屏幕上所展现的很有可能是未来的情况。”对于这个屏幕,其实大部分人的猜测也和奈良鹿久一样,但由于每个人的谨慎和一点震惊所以还是有点不相信。

  “我建议我们先观察一下日后还会出现什么情况吧,或许就能知道这个屏幕出现的原因,还能确定是不是和我们猜测的一样。”水门作为当今火影最有力的竞争者,对于他的话有大部分人表示同意。

  “啊!琳快看!七代火影唉”带土看到这个非常兴奋的说道。

  “吵死了笨蛋,你不说我们也能看到”卡卡西非常平静的看了一眼带土,但他的内心一点也不平静。七代目?还有上面说的官方播放的画面,这些真的会是未来吗?

  “哈?你才是笨蛋呢卡卡西!”带土看到卡卡西死鱼眼看了他一眼后就不再看他,也出于斗嘴的习惯立马反驳卡卡西。

  而带土的反驳也把卡卡西的思绪给扰乱了,没办法安静思考的卡卡西和带土开始了互怼。

  看着两人斗嘴的样子,琳捂嘴偷笑了一下。

  

  2.

  因为突然出现的屏幕中忍考试被迫暂停,伊比喜让所有人找到自己的队友坐好。有人过来叫走了伊比喜,按耐不住的下忍们开始了讨论。

  “呐呐,这是什么得吧呦”鸣人挠了挠脸上的胎记,“这上面说七代目火影是什么情况啊,不会是未来得吧呦!”看着一惊一乍的鸣人,佐助也没办法思考下去。

  “吊车尾的,安静的看上面还会出现什么就好了!你不要一直吵吵闹闹的”

  “你才闭嘴,混蛋佐助!”

  (麻烦死了ヽ(‘⌒´メ)ノ这群人怎么讨论个不停)虽然心里和脸上都在说着麻烦死了,但他下意识的分析了屏幕上出现的内容。

  未来看起来比较和平,他们所处的时代已经过了七代时期变成了历史记载,与现在可能相差了两百年左右。还有那个大蛇丸大人,大蛇丸是回来了吗?他和二代大人也不是一个时期的,所以后面怎么可能会见到二代大人?

  (啊……麻烦死了)父子俩的心声同步,但鹿久却还要继续分析。

  “按照鹿久的说法,大蛇丸很有可能秽土了二代大人”三代吸了吸烟斗,大蛇丸啊……

  

  

  

  

  

  因为是刚开始所以写的比较少,我好愁呜呜(┯_┯)我现在要到的视频授权是四个好像,cp向的没有一个要到呜呜(┯_┯)(可能太太比较忙,还没回我)唉╯﹏╰

  有一个佐鸣是我每天都要看一遍的,有一个带卡填词超好玩!!!所以希望大大们能看看信息呜呜(┯_┯)

  或者大家有什么比较好的视频都可以推荐~

  

  

  

  

  

  

评论(28)

热度(25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