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在逃喜久福

我要努力码字!!为爱发电(⑉°з°)-♡

哇偶⊙ω⊙这不是悟酱嘛~

  这个合集开了好久但一直没写,趁今天有兴致先把开头搞出来。开头可能会比较短,把他们带进来介绍一下不会很长。如果我再努努力,第一个时期可能就出来了。加油(ง •̀_•́)ง!!

  时间线:虎杖和宿傩第一次契约之前,私设他们在训练。

  人员:我们亲爱的鸡掰猫,东京和京都院校的学生老师(不写乐岩寺校长了,我不太会把控他的性格。虽然其他人的也不擅长就对了)ooc!!ooc!!

  cp:无cp

  

  

  

  

  刚买到大福的五条悟突然掉到了一个地方,手上的大福还消失了!!他抿了抿嘴,看到前面一排排的作为,直接坐在了c位上。

  正准备摘下眼罩仔细看看,确认一下这个空间是真的没有咒力痕迹还是自己看的不仔细。结果刚把手放到眼罩上,他亲爱的学生,同期和老师,还有爱哭的歌姬和她的学生们砰的一下掉在了他刚刚站的位置。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搞笑哈哈哈哈”他非常无耻的笑了。

  几个靠谱的成年人还好,但几个可怜的学生却像叠罗汉一样躺在地上。几个人青劲爆起,但首先他们必须站起来,不然被压在最下面的东堂就要把他们掀翻了。

  站起来后的几个人皱着脸坐到五条悟身后,硝子和七海作为靠谱成年人已经不会对五条悟跳脚了。唯一一个“真的尊敬”五条悟的虎杖,正兴奋的左看右看。

  然后我们亲爱的系统没有等他们开口或者彼此交流,直接一股脑的输出:

  

  


 [欢迎各位来到观影厅,请保持安静

  

       因为世界之间发生碰撞,所以需要观影来补充恢复的能量。我们召唤各位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观影一些东西,补充世界力量防止世界毁灭。


  因为你们是咒术回战主体世界的主要人物,所以召唤过来的就是你们。在另外的高维世界你们是以一部漫画和动画的形象出现,这是高伟世界观测到以后出现的情况,所以不必怀疑自己的真实性。

  

  大家可以叫我系统~


  禁言解除,各位可以消化一下信息然后开始我们的观影,有可以回答的问题我会如实回答。期间不可以离开座位


  禁止打斗


  有需要的食物可以在心里默念


  不用担心生理需求


  外面的流速是静止的状态


  出去以后会消除记忆]

  

  

  系统一股脑的输出完了,但非常尴尬的是没有人讨论或者说话。

  因为它说了禁言解除,但忘了真的解除……

  因为说不了话所以想了一堆美食满足自己的悟酱~看着他适应那么快而风中凌乱(并不是)的众人。

  

  

  

  

  

  

  哈哈(ಡωಡ)hiahiahia这章真的好短我去,为什么禁言?大家猜猜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今天第一个视频好像出不来(目移)话说我咒术回战的视频目前只有一个要到授权的,天啊!!!!大家多多推荐!!!

  

  

  

评论(1)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