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在逃喜久福

我要努力码字!!为爱发电(⑉°з°)-♡

骂黑绝就对了

  佐鸣,带卡

  ooc!!!!可能写的没那么好,请大家谅解呜呜(┯_┯)我是垃圾文笔。

  本章带卡提及

  

  

  11L

  怪黑绝

  12L

  这种时候只要骂黑绝就对了,没有这个狗东西说不定很多事情就能避免了。哦对了,还有狗团藏。

  13L

  团藏他那个真的无语,每次都说为了木叶然后屁事不干或者帮倒忙。

  14L

  他还暗杀过三代大人,后面木叶危机他还把通灵蛙杀了,不想让还在成长中的七代赶过来。

  15L

  他真的每次有大危险就缩在自己的地盘里,还洗脑其他人说这是他成为火影必要的牺牲。

  16L

  这两个东西不在,感觉世界早和平了。

  17L

  这个其实有很多历史问题,就像我们到现在也不知道初代大人到底是怎么死的(虽然大多数人都站查克拉转世轮)二代倒是因为战争,三代的话只能说有点可惜。到最后三代眼前的画面挺感人的其实。四代就真的唉╯﹏╰

  18L

  确实,四代没死的话感觉好多事情都不会像当时一样糟糕。五代倒是没啥大事,六代……斯哈斯哈!(不对!)六代算是心死然后又看开了的感觉,但我觉得他挺痛苦的。比较好一点的也就七代吧,童年惨的一批但通过努力想要完成的都完成了。虽然我们还是不知道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19L

  嘛~我还是觉得黑绝的锅最大,其次是团藏。他的私欲和嫉妒超过了保护木叶这一项,三代虽然心软但是还是挺像一个火影的,如果他能把团藏搞死就更好了。

  20L

  三代太纵容团藏了,也不能说太纵容,就是过于相信团藏说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木叶,他好像一直觉得团藏后面会变好。

  21L

  也不能说纵容,三代是真的太心软了,一直给他机会觉得他还没有那么坏。还有就是当时有能力的人没几个了四代大人刚去世一堆人对木叶虎视眈眈,团藏虽然脑子有病但是确实为木叶培养了一些人才。直到团藏搞出那个自以为是的事情,他才发现这个人脑子不太行(私欲太重了,他就是嫉妒!)然后把他给停职了。

  22L

  停职了又怎么样?那些死去的人就能复活了?停职了他还不是有自己的势力。三代在最开始被暗杀的时候就不该纵容他,让他觉得自己还能再触碰一下底线。他的行为让木叶最有力的伙伴没了,还树了一堆敌。后面他们就老想着毁灭木叶,要不是有一个靠谱的鼬神木叶都要经历一堆破事,说不定四战都要提前开始了。

  

  

  1.

  “黑绝?黑绝是谁?”有位上忍替所有人把这个问题问了出来。

  “一个不确定的人物吗……”水门和奈良鹿久皱着眉头。

  在一个不知名的洞里看到这个名字的老人呼吸一滞。(黑绝……这些会是骗局吗?未来无限月读并没有成功,看那些人的说法黑绝阻碍了和平。无限月读难道是骗局吗?!)活了这么久,宇智波斑并不笨。知道黑绝和他想做的事情,他能很快的判断出来黑绝有很多事情瞒了他。

  “看来未来的人并不知道初代大人的死因,不过查克拉转世这种说法,他们为什么会这么想?有什么依据吗?还有三代大人最后看到的画面”鹿久其实想到了更多,但他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还有这个四代……他觉得十有八九就是水门了。

  “看来我果然是老了啊”

  三代的这句话让火影楼霎时有点安静。

  然后突然进来的团藏开始了他的经典话语:

  “日斩难道你要相信这个来历不明的东西吗?”团藏说的很慢,好像没有多少愤怒只是表达自己小小的不满。

  他还是觉得这个东西不可能动摇他的位置。有证据吗?即使他确实那么想的又如何,他现在又没有做这些事情,难道他们要凭空就要怪罪他吗?不会的。

  三代没有理团藏,上面的话让一直有些犹豫的他下定了决心。他应该早点退下去,让年轻人把握。如今的这个屏幕势必会改变未来,如果四代……水门不出现意外的话,或许有很多东西都会不一样吧。

  看出三代脸色的团藏又转身走了出去。

  

  

  2.

  感觉到异常以后闪现到卡卡西附近的带土躲在神威空间里看到了上面关于黑绝的讨论。

  他们如果讨论的话不可能单单把黑绝拉出来说,他不是说自己是宇智波斑的意志吗?未来无限月读没有成功,如果这一切都是骗局的话……那我为此所做的一切都算什么!

  万花筒在带土的眼中显现,卡卡西看着前方,被挡住的眼睛一痛。他轻轻按了按眼睛,心里想着他一定会保护好木叶。

  “按照上面所说的,五代不是很好猜。但是六代的话,长相……优越,还有心死以后想开这一点我们还是有些线索。”奈良鹿久的话刚落下,所有和卡卡西关系不错的人都齐刷刷的看向他。

  卡卡西:……

  “也不一定就是我吧,说不定会是别人呢”卡卡西感受到周围的目光有些无奈,他并没有很想当火影。

  “阿斯玛,你带着一部分人去根部”三代好像终于下定了决心,“把团藏控制起来,如果他有反抗行为就不用顾忌”暗杀火影这一条就可以定他的罪,孩子们都成长起来了,知道五代是谁以后我就可以放手了。

  前面对于这个屏幕可能有些不确定,但他们知道一些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情,那么对屏幕的态度就要认真了。

  “是”阿斯玛回复完就立马离去。

  “卡卡西”

  “是!三代大人”

  “我需要你到中忍考试现场”三代沉默了一下,又摇了摇头说:“不,还是所有带队上忍都去中忍考试把自己的学生带出来在木叶范围内活动。中忍考试暂停,让其他村子的忍者暂时安顿在木叶。”

  三代说完以后几乎所有上忍都离开前往中忍考试,三代站在窗户前吩咐:

  “叫自来也和纲手回村吧,他们应该能明白。”

  

  

  

  23L

  呐呐,不要讨论历史了啦,都已经过去了

  24L

  就是,讨论历史的对错问题总会吵起来,在扯出别的争议性很大的人物之前就不要讨论下去了

  25L

  说的也对,我们还是讨论昨天新出来的火之意志的继承人吧!

  26L

  该说不说六火真的好帅!!斯哈斯哈,还有说的一堆让人想入非非的话哈哈(ಡωಡ)hiahiahia

  27L

  从小就被标记上了什么的,他每次喊六火真的像个诱拐犯

  28L

  虽然我们都知道他其实想要六火的命,用他的话就是和他融为一体(我没涩涩!!)我真的有了一堆六火美照!六火他真的(//∇//)好受……

  29L

  无法反驳哈哈(ಡωಡ)hiahiahia,这个剧场版还好一点吧,虽然六火的美照多的要死但是这个怎么说呢,充满了寡妇气质……

  30L

  你以为是卡鸣,其实是带卡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分享一波六火受受的样子!


  被反派盯上的卡卡西桑~感谢卑留呼让我们看到这个样子的六火~

  31L


  从小就被标记上的卡卡西啊~好有那个气质,因为遗产被盯上了什么的。

  32L

  


  还有被控制的时候和七火以为六火没了悲伤哭泣的时候,话说卑留呼说话好有歧义。什么和我融为一体,过来吧卡卡西,好久不见了我的老朋友,你是最重要的一个巴拉巴拉。

  要不是我知道他只是想要卡卡西的写轮眼,不对!他有这种想法好像是因为卡卡西写轮眼的成功吧,让他看到了希望。

  33L

  有点,毕竟从小就盯上了。很想问带土的心理活动哈哈(ಡωಡ)hiahiahia我记得他说那些话的时候弹幕都是你敢对着带土说这句话吗!

  再分享一些六火美丽的手和一些微笑的样子,话说最后两张也可以说带卡吧


  34L

  说到带卡我就要提一下只要有带卡回忆就会出现的名场面!


  哭包攻和冷漠受!我记得带土就因为这个怒开二勾玉!毕竟卡卡西是为了带土才受的伤。

  

  

  1.

  不!!!请你们继续讨论下去!让我们掌握一些情报啊!!

  “他们是怎么知道好久之前的事情的?看他们说新出来的剧场版,这是怎么回事?”

  “或许和山中一族的秘术有关”鹿久突然出声道。

  “但也许我们这次能知道六代火影是谁”富岳现在水门身边轻轻出声。

  然后继续往下看的众人:未来的人怎么这么不要脸→_→

  话说,什么叫从小就被标记啊!不要说的那么暧昧好不好!还有卡鸣和带卡又是什么?

  

  2.

  刚把佐鸣樱三人带出来的卡卡西看到他们停下讨论,无语了一瞬。结果就看到了对六代的瑟瑟发言。作为很有可能是六代火影的自己,看到这些发言他凝滞了一瞬。

  “卡卡西老师,你怎么了”因为卡卡西突然停下而撞上他后背的鸣人,苦着脸挠了挠头。

  “不,没事”

  (根本看不出来你没事啊!)在心里唠唠叨叨的佐助(冷漠脸)。

  

  

  

  1. 

  来了来了!终于能知道六代火影是谁了!!

  “唉?????!!!竟然是卡卡西!!!啊😱又输了!可恶!”满怀期待的看着屏幕的带土看到照片出来那一刻就哀嚎出声。

  “笨蛋!别叫那么大声”因为带土的声音和上面图片而吸引了所有人目光的卡卡西敲了敲带土的脑袋。

  “好痛,你干什么卡卡西!”带土捂着脑袋蹲下去,又倔强的抬头:“等着吧卡卡西,我一定会成为火影的!”放完话,带土的目光回到屏幕上。

  受?什么意思?卡卡西好看??!好吧ヽ(  ̄д ̄;)ノ确实好看。看到寡妇气质,带土愣了一下然后脸红了起来。天啊,这群人在说什么!!什么寡妇啊,不过卡卡西笑起来还挺好看的……

  “但是卡卡西,你为什么要遮住眼睛啊?还有你笑得好违和!”

  “我怎么知道”自动忽略笑的好违和这句话,他认真看了一下他的照片。变化有点大了吧,还有第一张睡着的时候的照片,他的眼睛有一处长长的疤痕,未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卡卡西……

  看到照片的第一眼水门和琳就有点担心了,这很不卡卡西。他好像是被磨平了棱角一样,未来是发生了什么吗?

  “好帅啊!!”

  “尤其是睡觉的样子!!”

  “卑留呼是刚出逃不久的木叶忍者”看到这个名字的所有人都想起来了。

  “他到底为什么会盯上卡卡西”水门心里叹气,我可爱的学生到底怎么了啊!!

  “这是什么情况!!”富岳身后护卫的惊呼打断了所有人的思维,他们立刻看向屏幕。然后就看到了一只眼睛是写轮眼的幼年卡卡西被打上了标记。

  “卡卡西,难道你是宇智波吗?怎么有写轮眼啊!”

  “我姓旗木啊笨蛋!”

  为什么我受伤的那个眼睛变成了写轮眼,那是谁的眼睛?难道是……不可能!我怎么会有他的眼睛!

  “这上面对卡卡西身上写轮眼的称呼是……嗯,遗产。所以很有可能是宇智波带土的眼睛,看情况宇智波这边并没有反对卡卡西有写轮眼这一情况”鹿久很艰难的吧遗产这个词说出口。

  “那么卡卡西身边的那个男孩儿就是七代目了吧,可惜只有背面”水门看到鸣人的背面不知道为什么,顿感情切。

  不过,那个铃铛是我们训练的时候用的铃铛吧,卡卡西终于知道伙伴的意义了吗。

  “应该是带土自己自愿献出了眼睛,不过没想到他的天分还挺高的”富岳很无语,非常无语。因为人家为了你伤了眼睛,你就直接开了二勾玉,你竟然还把眼睛送人家了??!!

  日常怀疑带土和卡卡西是不是领错了。

  “为什么不敢对着我说这句话啊”带土很懵逼,很不能理解!

  (这个笨蛋竟然完全忽略了遗产这个词吗,他到底知不知道他有可能死了啊!)卡卡西有些气闷,又有些不理解带土为什么这么能哭。

  “唉,原来卡卡西是为了救我才没了眼睛吗”带土很意外,他以为卡卡西是不会轻易受伤的,上面的他伤的那么重还是为了他。

  卡卡西为他受伤的画面完全让他忽略了他为了卡卡西怒开二勾玉的事情。他忽略了不代表其他人也忽略了。

  (带土他根本没注意到自己的心啊)逐渐感觉不对劲的琳摸了摸下巴。

  “你是在哭吗?还是眼睛里又进沙子了?”卡卡西看到带土红红的眼眶,仿佛下一秒就要落泪了。叹了口气,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哼,是又怎么样”

  

  

  2.

  “啊!卡卡西老师是六代目得吧呦!”鸣人说完就靠近卡卡西,“卡卡西老师,你低头我看看有没有标记!”

  随着他的话春野樱的拳头也落了下来。

  “啊!好痛ㄟ( θ﹏θ)厂小樱你干什么得吧呦!”

  “笨蛋鸣人!这个东西怎么可能一下子就看得出来啊!”还有你不要那么坦荡的说标记什么的啊!!!!

  卡卡西原来在和我们差不多大的时候就有写轮眼了啊,还有那个宇智波带土,他真的是宇智波??

  “笨蛋”看到哭丧着脸的鸣人,佐助稍微分了一下心思。

  “哈?!你才是笨蛋呢混蛋佐助!”佐助的话果然让鸣人立即炸毛了。

  漫无目的的向前走的鹿丸心里抽抽的。这些人没有认真看嘛?鸣人是七代目啊!!!不对,肯定有人已经发觉了这一点,火影大人打算怎么办呢。

  “麻烦死了”

  

  

  

  小彩蛋:

  带土:哈?你将成为我的一部分?做梦呢吧!他是我的一部分才对!!知不知道大垃圾眼眶里的眼睛是谁的!!是我的!!!你别让我抓到你!!!

  带土:嗯,大垃圾确实是好看。但这掩盖不了他是赝品的事实!!!

  带土:嗯,他的手确实好看。鸣人真碍眼!

  他只不过比我年轻!!!!

  

  

  

  

  

  六一马上要过去了!!!卡着点发送礼物,大家六一快乐(✪▽✪)!!!!

  

  

  

  

  

  

  

  

评论(30)

热度(2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